*第三波--數位相機。 

雖說要拍照的話我的手機就很綽綽有餘了,而且畫素也不差
(跟相機比起來還是差很多啦)之前我有很多需要放真相的東西都是用我的手機拍的@@

只是,1.它容量不大,2.地瓜小朋友很愛自拍。= =
3.我的手機SE的傳輸線好像有點秀逗,每次要傳照片到電腦上都要搞一陣子。= ="

乾脆買台數位相機算了,如果有需要手機、相機互拍的話也可以輪著用。

ex:拍相機真相就用手機拍;拍手機真相就用相機拍這樣。

為了能拍很多所以我還特別加購了8G記憶卡

8G總能塞很多了吧= =+

*相機正面

*相機背面

一樣也是反光反很大= =
不過我一樣用圖簽檔起來了!


仔細想想,關於數位的東西我好像都偏好SONY的。@@
在買這台之前我是心屬SONY T2牌的,但網路購物賣場好像沒有T2的了。
加上,去查了一下T2,畫素只有800 Orz|||
想想還是算了。



敗家了這三樣3C數位商品,說實話總金額比我預算的還便宜呢。@@
只是我還少買了MP3 Orz
過幾天再來po MP3的文。XDD


一口氣大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