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免服有三個帳號,二女一男。

然後女角色裡我沒有練服事(祭司),服事角色都是男的,也就是我最愛的「呆頭」
所以買后冠時我很抉擇,我又沒有女祭司買后冠幹麻,女祭司都在正服啦>"<

附帶一提,正服我統統都是女的,真是快花轟。
所以我又手賤去創了男角色的帳號,只是不知道何時能開工= =

另一張搞笑照

哪裡搞笑呢?賢者,也就是法師類的職業都是要詠唱魔法才能打怪。

然後現在被沉默了,標準的:無言 XD

什麼叫無言?就像這樣啦。:D

























*你還可以看看以下文章:
【RO】從哪裡開始就從哪裡結束
【遊戲】新仙境傳說
【RO】神奇的死法&合照
【RO】神奇的死法Ⅱ
【RO】可愛的小呆頭*^^*
【RO】換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