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
在1分17秒中,有一個藝人叫張天霖。XD
MV男主角喔^^
(可能有人不知道張天霖是誰吧)



單純歌曲



歌詞:

朋友     詞:劉思銘  曲:劉志宏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
心得:這首歌1997年出來的。
是我當年的畢業歌,我很喜歡。^^
而且我也有那種幾十年的朋友喔。































你還可以看看以下這些:
【歌曲】安室奈美惠--you are the one
【歌曲】ノコギリガール~ひとりでトイレにいけるもん~青木さやか
【歌曲】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歌曲】我等不到你-摩天人 (閃亮的日子片尾曲)
【光陰】回到過去
六月--陳昇
我希望--林冠吟
一首愛你的歌--陳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