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7預告片。
以下觀後感可能有雷,所以想看的人請酙酌。

11/19號上映,我晚上就去看了。 這幾年來,只要電影上映,我一定都是自己先去看過一次,這次也不例外XD 不過看PTT上面大家對這一集都是一片好評,我倒是不覺得有多好或是多差。 畢竟我喜歡的馬份(湯姆.費爾頓)戲份好少啊

一開始就是那三位主角的內心戲--要打仗了!所以做很多事前準備的事,例如:妙麗就是刪除父母的記憶、哈利阿姨一家出逃…等等等 還有佛地魔跟食死人的聚會,娜吉妮往螢幕上衝,雖然早知道但還是有一點點被嚇到Orz|||

接下來就是預告片強打的-- 七個哈利  
坦白說我不覺得這部份有什麼笑點耶,要說笑點就是穆敵在叫哈利時,結果七個人同時喊:yes? XD 還有喬治偷看哈利金妮KISS時,那偷偷摸摸躡手躡腳樣XD不過他幹麻在耳朵插一隻『筆』啊? (那是筆嗎?我看是筆,但大家好像都有不一樣的看法?) 還有偷渡進魔法部時,榮恩變身的人的老婆被偵訊,有人跟他說:XX,你老婆在哪裡偵訊請你過去。
榮恩很慌的說:我居然有老婆了,我該怎麼辦?XD  笑點大概就是這些吧。

只是有個地方我很不懂就是:為什麼哈利要拉妙麗跳舞咧?這一幕到底是怎麼回事? 跳完之後我還以為哈利會親上去咧!嘖! 不過分靈體變出來的哈利妙麗真是太激情了。 真是有點嚇客,看新聞說是真的人下去拍,我還以為是用電腦合出來的咧! 真人拍的話也吻的太激情了免不了會睱想:下一步就是在床上$^&$%^$&^了吧。囧|||| (對不起,我思想邪惡>"<)

最後結尾是多比死掉,是因為書翻太久了,所以看到電影我就沒啥感覺了 (附帶一提,多比也很會製造笑點XD) 看到很多人討論說很令人感傷、想哭,可是我沒啥感覺耶。 只是覺得:啊!多比死掉了。 不過,這幾集比起來,我也沒多喜歡哪一集XD"

我還是喜歡前兩集的第一代鄧不利多演員在的時候,只可惜他去世了。 因為我覺得像哈利波特這樣厚到不行的小說,應該要直接拍影集才對。 拍電影剪太多了,很多FU都沒了,該拍不拍、不該拍的拍一堆= = (我就是在說哈利跟張秋接吻那幕,那一幕對我來說是這七部以來最多餘的片段!) 不過,下集我還是會去看,有始有終嘛。哈哈。 這集好像沒寫到啥心得。唉。 因為我喜歡的角色戲份都好少喔/_\














你還可以看看以下相關文章:
【電影】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
【電影】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觀後感
【HP】《哈利波特》書中尚未提到的資訊
【HP】湯姆.費爾頓
露娜.羅古德-伊凡娜.林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