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全新三轉,限定職業專屬頭飾一覽表
如下
---------------------------------我是分隔線-----------------------------------
盧恩騎士
皇家禁衛隊


咒術師
妖術師


大主教   
修羅


十字斬首者
魅影追蹤者


機械工匠
基因學者


遊俠
宮廷樂師


浪姬舞者










































































因為我得知,RO開放的三轉裡,只要三轉成功就會送專屬的頭飾(飾品),我就很想要收集一下。
但是,根本就不可能全部擁有,所以我只好拜託別人戴上該頭飾然後讓我拍照下來。Orz
其中主教是我自己本身就是了,所以最簡單,咒術師跟盧恩騎士都是偷拍別人的。

如何偷拍:就是點對方看他有沒有關裝備,關著的話就直接密對方請他打開,
如果是開著就直接拍了再說XD


所以我都跟對方說:不好意思打擾你,我想拍你的三轉專屬頭飾,可以請你開裝備嗎?
因為那專屬頭飾不能交易擺攤,只能該角色使用,所以只能這樣。Orz

皇家跟遊俠是拜託朋友讓我拍的,這種的也很順利。
魅影追蹤者跟機械工匠跟基因學者這三種都是用徵來的。
剩下的就是看看有沒有人就是直接戴在頭上然後密對方請他打開裝備欄。

通常對方都很爽快的讓我拍照,也都拍的很順利。
唯獨用徵的機械工匠有點讓我傻眼。

他居然以為我看他裝備是要去跟人家說他騙人裝備。= =
拜託,三轉頭飾是能騙嗎?Orz|||
我只是要拍個照收集一下而已。

原本,找了一些相關網站都找不到有人整理三轉專用頭飾的資訊
想說去巴哈徵,結果出糗,人家說堂本堂跟貓窩有。
好,我就去看了,堂本堂圖太小;貓窩不是我要的那種,而且那應該也是站長辛苦收集來的,
不好意思亂拿,
所以乾脆自己拍。

我,為什麼要收集這些照片,只是我覺得三轉有送專屬的頭飾很特別。
因為這是用錢也買不到的東西,除非自己練到三轉。
而且也不太可能每個人13種職業都練到三轉。(好吧,開外掛的除外)

這是一種想要收集都沒辦法的東西,所以想要收藏一下照片。

現在都整理好了,就寫一下部落格記錄一下。^^
另外,如果有被我要求要拍照的人,你發現你上鏡了,就留言給我吧XD






















你還可以看看以下這些文章:
【RO】換髮
【RO】染髮&換髮
【RO】可愛的小呆頭*^^*
【RO】神奇的死法Ⅱ
【RO】神奇的死法&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