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下結婚照,後面等等再說明。^^
這是我最愛的呆頭頭騎士,跟我另外再創的女祭司結婚。

這是我在小雞免服的人物,因為有兩女一男的帳號,男帳號那邊都練祭司了。= =
剩一格(我一向都是創兩隻角色空中間一格這樣,雖然總共有六格)
我就試著玩我最喜歡最愛的『呆頭頭騎士』

何謂呆頭頭騎士?呆頭頭,就是RO裡我最喜歡的男角色的頭型;騎士當然就是指職業囉。
從很久以前,我還沒喜歡呆頭頭時,我就很喜歡騎士這個職業,不過只限定男角,
看到有男騎士都會去虧一下XD

而我是不玩女劍士的,因為還蠻醜的,而我只要創男角玩呆頭頭,就會練成祭司Orz|||
(不知道為什麼Q_Q)

所以,我從來沒有認真的玩過劍士系的職業。

而呆頭頭,是因為我覺得那顆頭很可愛,很好看,
如果現實生活中有人留這樣的髮型一定很有型,尤其是臉超呆

而這個髮型也比較接近現實生活中的髮型,其它的髮型就是整個..................................怪

這幾天在嚐試著玩呆頭頭騎士時,就一直覺得實在是有夠帥的>\\\\<
線上的朋友都覺得我瘋了,我搞不好會愛上這個呆頭頭騎士的人物也說不定XD"

還有一點,我玩騎士時不騎鳥(騎士的座騎是大嘴鳥)

我覺得騎鳥很醜,加上:沒有鳥的騎士=女的 XD
接下來就是慣例的轉職照囉:
女服事

呆頭劍士

女祭司(我免服終於有女祭司了Orz)

祭司我轉職到爛了,不需要看資料所以就先轉,騎士沒有轉過需要找資料跟看攻略,
要花點時間Orz













最後壓軸來囉!!!!!我最愛的呆頭頭騎士要誕生了
>\\\\\\\\\\\\\\\\\\<


大心~



























你還可以看看以下這些文章:
【RO】可愛的小呆頭*^^*
【RO】祭司轉職&轉生Acolyte→Priest
【RO】神官三轉--主教之路
【RO】祭司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