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

不需要那麼刻意,這樣會讓我覺得我好像在找你麻煩。
不理我,我也
覺得沒差,反正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到底「大人」應該要有什麼樣子?

*9/25
100年7、8月發票號碼中獎單,大家可以對看看自己有沒有中喔。^^


*9/24
不像大人的悲哀,就是一直被瞧不起

*9/22
去做噴砂洗牙,總算乾淨一些了,但是又繼續抽菸的話還是會再黏上去XD噴砂洗牙感覺很爽,
可是我還是討厭「醫生」…

今天一口氣看完11本漫畫,意猶味盡…沒辦法租書店只有那11本,剩下的大概是被借走了,
也不知道何時會還=_=||||
好想直接用買的喔/__\

*9/21
拖了很久,還是去洗牙了,原來洗牙只有洗牙結石,但是我懷疑那個醫生根本沒有洗乾淨,
看PTT上大家說洗牙至少要20分鐘,我覺得我連5分鐘都沒有吧?有10幾分鐘是在等待不算。
只能說,我真的越來越討厭「醫生」這職業的人,不管是什麼科,反正他是醫「人」的,我都討厭!


*9/20
搞什麼,網龍跟MY CARD相衝嗎?還是跟夢幻牧場相衝?而且GF、盒子都可以順利轉點的?
寫了信去問客服都沒回…是我寫錯EMAIL了嗎?


*9/19
真的很討厭那種:平凡女+多金男的故事。每看劇情大綱就越來越覺得這種故事(偶像劇)非常刺眼
現代版的「公主王子」的故事真的很討厭…

*9/18

出運了!出運了!這個地方果然會帶財。 太棒了!
這下子,我的健保費就可以繳了Orz

*9/16
最近超愛魔髮奇緣^^喜歡這個故事結構與人物角色設定,很棒。
與以往的公主王子故事都不一樣。bESt   sTORy~!

*9/15
不要跟我講到什麼「結婚」、「老公」之類的字眼,聽了就很肚爛!也不要講什麼看起來
年輕很好這樣,一點都不好!聽到時真的很想直接飆髒話知道嗎?我超不爽、多討厭嗎?


*9/14
為什麼喜歡我的人都是「豬」="=  真沒男人運 






你 / 妳還可以看看以下文章:

  1. 占卜過後
  2. 身為雙魚座之恥
  3. 【黑特】超級不爽!!!(內有情緒字眼,不喜勿入)
  4. 【漫畫】我心愛的漫畫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