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看了東森電影台播放的「初戀那件小事」(以下簡稱「初」劇),覺得還不錯看,雖然沒引起什麼共鳴。XD 但是心裡一直有一句總感想:今價係五告北七。XDDDDDDDDDDDD
(不過我還很想再看另一部泰國電影--下一站,說愛你,查了資料似乎也是喜劇的樣子)

在想看「初」劇時,我都有先去查了一下簡單的劇情大綱及影片資料網友心得等等的文章,所以大略都能抓到影片的大概。然後發現東森電影台有要播就當然要看啦,雖然我晚了五分鐘轉到東森去…Orz

因為晚了五分鐘轉過去東森台,當時畫面是在小嵐與那三個好友在樹下不知道在幹麻的場景(附圖)

此時的我還看不出來到底誰才是女主角,或者是不是前面是描寫童年的過程,之後人物會再長大之類的…但是,一直都沒有長大的跡象,只有大變身,醜小鴨變正妹。@@

但是女主變正妹之後我又覺得她長的很像陳小煞(雖然有查過女主角真實的圖,但還是覺得很像。)

























差別在於,一個是泰國人,一個台灣人;一個是泰國藝人,一個是台灣普通人…

而且我還覺得平采娜還很像醜版的孫芸芸,就是醜小鴨時期很像孫。XD(我本來就不覺得孫正)
也就是說:醜小鴨像孫芸芸;變身後是陳小煞。XD (陳小煞比較正。:D)

前面提到,本人並沒有被引起什麼共鳴,因為個人不是什麼專情的人,通常喜歡一個人一旦沒結果我就會放棄了。

當然,我也有所謂的「小莫學長」,只是學長畢業之後就完全……。
因為我的「瞹昧」(我通稱這叫曖昧)只有一句話就可以說完:「兩人都知道有彼此的存在。」

沒了。

所以我跟我的「小莫學長」也是一樣的,只有知道彼此的存在,但是完全沒有任何交集、談話、關係。僅管,小嵐對小莫學長所做的事我都做過了,只是沒有那本「讓他愛上你的九種方法」書罷了,我也沒有三個愛情軍師…我最後也沒有成為什麼學校風雲人物,就是一直低調到畢業…學長也是,至今我心中的謎團很想找我的小莫學長問清楚…只是就算幾十年後的現在遇到了,小莫學長也不記得這些事了吧?搞不好學長也結婚了呢?所以也不用問了:D

我的情形是:當我想要偷偷去製造偶遇我的小莫學長時,因為沒看到人而失望轉身想走時,小莫學長就在我背後…(想嚇死人喔!)
兩人之間就這樣完全沒有說過一句話,就只知道彼此存在一直到了學長畢業…整個故事就END了。回想起來還是覺得自己很白痴就是了。

「初」劇,因為有先看過劇情大綱,所以知道電影結束後兩人還不會在一起,只是我看不出來小莫學長也喜歡小嵐就是了。直到小莫學長的好友阿拓學長表明要追求小嵐,然後出去玩時,白目的阿拓學長親了小嵐臉頰,我很明顯的看到小莫學長臉上那失落的表情…我才知道…哦?原來小莫學長也喜歡小嵐???那是何時發生的呢?直到後面小莫學長拿出照片日記本翻閱時…才整個明白…

原來一開始兩人本來就是互相喜歡呀,只是小莫學長的行為讓我想到PTT大家常說的話:人帥真好。= =(基本上對我做這種事的人,不管長多帥,我都會很討厭)
只是我也不明白,既然小莫學長明知小嵐的感情,為什麼遲遲不告白?人帥真好不懂嗎?偏偏等到程咬金殺出來,還要壓抑自己的感情

哩今價係北七!

送了花也不一定要說是替朋友送的啊,只要一句:送妳的。就好了,既然你不敢表明是自己送的,
那也不需要拖強者我朋友下水吧?(朋友:躺著也中槍),我不相信泰文的:「送妳的」會比「我是代替我朋友送的」的詞還要多?(我不懂泰文,有勞懂的人改正),當我看到小嵐本來臉上很興奮的神情瞬間變臉,就覺得小莫真的是個白痴…= =之後用照片日記回顧時,真的很想在小莫臉上寫上:北七!

美中不足是,東森播完之後我有再去找泰文原音的影片來看,我發現我完全沒辦法接受馬利歐的真實聲音。囧||||人再帥,聲音聽了不蘇湖也是枉然…Orz||||

希望電影台能再重播一次。^^

官方預告


最後附上一張平采娜 樂維瑟派布恩  美圖


你 / 妳還可以看看以下文章:

  1. 【動畫】電影--魔髮奇緣─Tangled
  2. 【電影】哈利波特 死神的聖物7-2 觀後感…
  3. 【動畫】宮崎駿系列動畫懷舊
  4. 【電影】哈利波特7-1--死神的聖物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