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官網  上圖是使用官網的Rapunzel圖。

原本不知道迪士尼有出這樣的娃娃…而是在PTT的網購版看到有版友的開箱文,本來也沒有想要買。但是看到了我最喜歡的Rapunzel,不知不覺也被燒到快成灰了。不過我只喜歡「魔髮奇緣」裡的Rapunzel,沒有那麼喜歡正版的長髮公主就是了…老實說我還非常討厭那種公主王子的故事,怎麼可能會有我喜歡的公主呢?XD
(點
魔髮奇緣 連結有心得文章)

但Rapunzel是一個非常與眾不同的公主,很帥氣、很強悍,也不會做無謂的白日夢,她唯一的夢想就是想看天燈,而不是王子。故事裡也沒有所謂的王子,只有一個賊…笨賊因誤闖入公主的塔,所以被公主要求交換條件要去看天燈。^^更重要的是陪伴她的那隻可愛的「青蛙」。XDD ←男主角如是說…

所以看到有Rapunzel我就好想要好想要>\\\< 真的太可愛了…其它公主我一概不要!於是就找了美國代買,今天我終於等到我的Rapunzel來到我身邊了>\\\<

似乎很少有Rapunzel的開箱文,我就來首發啦,以下是不完整的開箱文:(因為Rapunzel被綁住了,還沒拆^^")

(盒子反光的很嚴重Orz)

▲從箱子出來囉,我特地請美國代買不要把那個透明面的盒子拆掉,這樣我才能裝Rapunzel…也可以從盒子裡欣賞她。雖然已經看到別人的開箱文說公主會很大隻,到樓下警衛拿給我時看到箱子…

嗯~果然很大,然後拆開來真的是「大隻」的公主XD

▲動畫裡Rapunzel穿的衣服,可愛的小洋裝,還有她的變色龍。

▲Rapunzel那長長的金髮…因為還綁在盒子上所以還沒拆開。
可是我摸頭髮時以為會很柔順,結果還蠻硬的,好像有上髮膠(?)
還是啥的?有幾撮都變一根一根那樣…雖然很容易就可以搓開,可是髮質沒我想像中的好,有點硬XDD不知道可不可以拿去洗頭髮耶…

▲沒有穿鞋的可愛腳丫,實體的腳丫蠻小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鞋子的關係,但拍照起來腳感覺就蠻大的。@_@有看到腳上的繩子嗎?證明Rapunzel還被綁在盒子上。XD

▲▼陪伴Rapunzel的變色龍──帕斯卡。我看很多人的文章都說忘了這隻龍的名字…它叫帕斯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apunzel臉上可愛的小雀斑>\\\\\\\\\\\\< 好可愛啊~~~~(尖叫~~~)


從盒子拿出來了,我看別人的文章說,此款娃娃拿出來有乳香味沒有臭臭的塑膠味,我還特地聞了一下,
果然沒有塑膠味,但我也聞不到乳香味耶@@
難道我聞不出來嗎?/__\

以下都是Rapunzel的圖 >\\\<






你還可以看看以下文章:

  1. 【動畫】電影--魔髮奇緣─Tangled
  2. 【感覺】動畫中文版的配音…
  3. 【爆笑】血型分析漫畫
  4. 【動畫】宮崎駿系列動畫懷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