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她占卜了,花了300元。= =
可是我不太滿意,更多疑問了,並不是準不準的問題。
而是她的態度我不喜歡。

她自己在網誌說,她很樂意替人占卜,絕對是以占卜者為主,
一定會占到卜者滿意為止。的確,答案我是很滿意,我是不滿意她的態度。

一、時間。限時間就算了,我覺得她都一直在浪費我的時間!很久都沒有回應什麼的。
時間是我花錢買的哎,妳這樣浪費我的時間對嗎?又只有半小時,
被妳浪費掉之後很快就到了哎,我的問題根本沒辦法解決!時間到了我又得去匯款,
去你媽的。= =

二、答案很模糊。
我總覺得她解牌的答案總是說的很保留,沒有很精確的解答。
枉費我那麼信任妳,一旦沒解完這題又多一個問題出來又要我去抽牌!這樣準嗎?
一直要我去免費區!妳不想卜就說啊!我是想說,妳剛好也住台中,
有種親切的感覺我又沒有要裝熟!我也說了很多次,我的問題不想公開,不想給別人知道。

妳曉得嗎!為了要給妳占卜我掙扎了多少天!
一方面怕妳不想卜一方面怕妳會認為我要裝熟,想要從妳這得到啥好處!
我只是覺得妳剛好也住台中很親切而已,這樣都不行?又不是我故意去問妳住哪,
是妳自己寫在網誌上的,我有逼妳寫妳住哪嗎!妳絕對可以放一千萬個心,
我絕對不會去跟妳裝熟的!!妳算什麼東西?

的確拉,妳的塔羅是很準,就算是馬後砲都很準,畢竟我並不是所有都說出來,只
有妳卜到時我才附和。可是妳有必要這樣浪費我的時間,答案又很保留嗎!
我既然給妳卜了,我就不怕真實答案,妳可以直接說。

我本來只是想要請妳幫解牌而已,解牌都不肯,還要我花錢到msn一對一占卜。
我也覺得可以面對面占卜,所有花用算我的也ok。
有人像妳這麼龜毛嗎!明明就是不想曝光,還在那說什麼,不怕曝光。
妳住的地方離我很近妳曉得嗎!算是我的活動範圍了。

算了,我自己學塔羅好了,有求於妳簡直是給我自己找羞辱。
要不是我現在沒有辦法自己去學,自己去練。
我沒必要請妳幫我占卜還要看臉色!!

卜到越來越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