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看完了,也收完了。
(但我還沒整理,簡直就是大爆走啊>"<)
難得一次,我不再是發公告標題,而是直接用[光陰] ^^
你以為我要來寫心得嗎?當然不可能,心得等我更有空一點我再來po。
先寫寫這段時間在版上及接觸光陰的契機與感想吧。^^

=============================================================================

多久了?記得上次追的八點檔是歡喜來逗陣,很幸運,我追時剛好是第一集。
當時也沒想過要追那部,只是好像記得該部打著:張宇的戲劇處女劇。
於是就這麼看下去了,但是後面卻因為收視好而加拍延長,導致整部戲後面不知所云。

所以,前半段35集我很認真的追、很認真的看。
中間就用聽的,最後就一邊聽一邊看。囧||||
但是沒有像現在這樣還成為華視小版主協助版主處理版務啦,
也沒有因為這樣就跟華視版版主成為朋友。orz
因為華視版版主還蠻認真的。@@ (逃~)

至於光陰,當初是因為忙著找工作,於是買了幾份報紙回家看。
看到蘋果那份的電視節表那版時,眼睛瞄到最上面右上角那一小格─隱約有黃嘉千的名字
好奇之下就看了那一小格的內容,也有黃嘉千跟樊光耀第一集結婚的那個照片。

看到黃嘉千演戲,我當然要追啦。
嘉千的戲(除了舞台劇)我大都會追,也一定會看,因為我覺得她很會選劇本
挑的戲都很棒,除非是我住的地方沒電視或是看不到的話就沒辦法追嘉千的戲了。

也不知怎地,那天居然忘了八點要看光陰,(大概是八點的時段我空了太久了吧?)
連r2我都早早就睡了,(我一向都是在那個時間睡覺,隔天要早起啊>"<)
最後才在r3亂切亂轉電視,就轉到中視看到阿公帶著順去兵營回絕不想把孫媽
嫁給孫爸那一幕。

當時是孫爸用著坑坑巴巴的台語在表達自己的真心,說真的,我當時還不知道孫爸
在講台語咧,還是偉忠哥的旁白:在孫先生那坑坑巴巴的台語之下………瞬間我囧|||

本來想說,怎麼嘉千還沒出現,只有阿公而已,如果一直都不出現的話
這部戲不好看的話,我就要轉台了。
雖然我也很喜歡陳博正啦,但我看光陰最初的目的就是為了黃嘉千啊。>"<
沒想到這一看,我就「撩」下去了、欲罷不能。

無奈何,我生活圈小,現實生活裡的朋友們都不看電視的。
(時間上無法配合啦)於是我只好推薦網路上的朋友們,或是msn的聯絡人名單
一直瘋狂推薦…………但是最後是不太清楚他們到底有沒有中毒就是,
因為都沒有回應給我啊。>"<

這是我接觸光陰的源起。

至於接小版主!

當時看到版主發公告說要徵求光陰跟江湖的小版主時,我一度很掙扎…

一來:我到底要要不要那麼雞婆接下個擔子呢?
   我很清楚自個的「過份認真」的個性。
   一旦有個責任,我就會負責到底,做到最好。
   就算異議很多…

二來:這部戲很棒,以後一定會紅,到時候版上的文章一定會大爆走
   人紅了是非就多;版紅了小白也跟著多了。
        果然沒錯,完全印證我當時的想法
        文章多的話,我還要每篇看,每篇收什麼的,工作量一定會很大。@@
        版上又只有一個很混的版主(XD)他能負擔嗎?

最後想想:我不想要一部好戲被別人亂搞,既然我是真的愛這部戲,
那辛苦些又算什麼,就算被否定,就算被說怎樣都不管了。
於是,我寫信給版主,最後還附上一句:如果有比我更好的政見你可以忽略我沒關係。@@
因為我覺得如果有比我更雞婆的人來接或許也不錯吧(?)

然後隔天,版主就回信給我了,他直接就選我了。〒□〒 (泣)
因為他說只有我跟另一個人報名,但那個人沒回他。囧||
之後當上小版主,因為光陰才20幾集而已,文章很好收,也很好整理,不到爆走程度。
整個就是「輕鬆的不得了」╮(▔▽▔)╭

但是!

接了之後沒多久,劇情就走到了美元配。= =
也就是開始爆走跟大亂的起點,我當時還沒被授權公告跟協助版務權力
但我都在版上,版主在上班還不在。
我真的好想能即時制止爆動!(看!又雞婆了)

所以我也跟版主提起這樣的事件,然後版主就寫信跟我提代管、協助處理的事務。
所以,就變成我有發公告的權力了。@@

就這樣一直持續了三個多月。(我12/13被授權代管)
這三個月來,我還是很愛光陰,但是看著版上文章越來越多
很多好寫手們寫了很多的好文章,我對於光陰的劇情的心情起伏也沒那麼大了。= =
因為老是被版上的文章跟推文嚇到心有點冷了。囧|||
我的文筆也不好,也不會去用詞遣字,所以文章沒辦法寫那麼好。

也因為,每天在收文、看文,我看到很多文章不錯的大家。
(因為大家都有列過了,也真的很多人,恕我不再重覆列一次了>"< 其實是我懶= =)
我就突發起想,想要辦個「徵文比賽」,於是就開始跟版主討論細節什麼
不過版主很尊重我,幾乎都沒有改過我想出來的徵文比賽辦法的規定。^^

然後一開始的大家沒有很踴躍的參加,到後面越來越多人。^^
雖然沒有引出版上那些大家列過的文筆好的高手們出來參加。>"<
(沒錯,水色大跟澎澎大我就是在說你們,其實我是因為你們才有這想法的呢。)

隨著光陰的落幕,我的工作也告一段落。
不過我還是會在版上待一段時間吧,畢竟精華區裡光陰的文章我還沒整理完
然後,一定又會冒出很多想寫心得感想的版友們,光陰文會再持續一段時間吧。
我結束的也只是失去了發公告的權力,至於爆動?應該不會有了吧。= ="""""""

不過,我可是會私底下直接跟版主檢舉喔。= =+
有需要檢舉的人,就直接找版主吧。orz orz orz orz

(我寫真多,好厚話喔@@)

原文po於ptt  CTV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