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用很久的:「雀躍之心」樣式,被我亂改的比較不一樣。
用久了,光陰也下檔了,想說來換一下。@@



用成黑底的不知道大家看網誌時會不會覺得有沉重感?
我不太喜歡網誌看起來很沉重或是很花或是很複雜那樣。
如果可以我一定會想辦法用成讓大家看網誌時都很方便,不會造成負擔。^^

這個新樣式也是套用作者:無名小站,我覺得無名自己放出來的樣式都很不錯
(其實是很好改啦= =)
我就愛搞怪,喜歡亂改一通>"<
沒辦法,我又不會做專屬於我自己的樣式,於是亂改。

不過,在這裡還是要說一下,為什麼 這篇 還是都沒有人要回應我啊Q_Q
我明明就看到還蠻多人來的啊,為什麼你們都不回應我呢?〒▽〒
(大泣)
讓我認識你們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