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金鐘獎終於落幕。
我其實不太關心其它的入圍者以及得獎者。
我只在乎「光陰的故事」部份。>"<
(心偏的很大)

在等待開獎時我真的很緊張,真的很希望光陰能全部得獎。
因為我非常難得有一部戲能讓我這麼的喜歡、這麼愛。
加上PTT中視版我也辦了賭盤活動。

雖然最後只有孫媽--黃嘉千拿獎。
大概是因為懷孕的人都真的很好運吧
名副其實的「鴻孕當頭」啊。
真是恭喜嘉千了。^^
我最愛的藝人呢。

孫家阿公也有得獎,
雖然不是因為光陰的故事而拿獎。
但也算是光榮吧。^^
所以最後賭盤開出是只有嘉千。
不過最可惜的是編劇們。居然沒有拿到。>"<
好恨好恨。
一美跟孫爸也很可惜,只是我真的等的很緊張。orz

在這裡要分享另一個很討厭的事。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的塔羅占卜。
好的都不準,壞的都準準準準準。
所幸我現在已經停止了塔羅占卜服務了。

那時,金鐘的入圍名單出來時,我有偷偷替光陰的故事編劇們擅自做了一個占卜。
(因為是占卜師自己問,所以什麼問題都可以問,(但不能問自己相關的)
問卜者的話就是必需要問自己相關的準度才比較準確)
因為我很相信嘉千一定會拿獎,所以就沒有替嘉千占卜。
而是占卜我也很在乎的編劇們。

答案居然是:不會得。雖然呼聲很高,可是不會得。

在這我真的很想罵髒話,為什麼會這麼準呢?

或許有人會認為我現在說出來只是在放馬後砲,我可是有證據的。

當時,占卜完畢之後,我剛好在跟中視大版主聊水球。
所以我就馬上跟他說。(也為了留下證據)
有沒有看到上面的對話日期?9/10。
好吧~就算是看相反的日期10/9我還是在頒獎前就占卜出來了啊。>"<

那時,我一直認為:應該是我占卜錯誤,編劇一定會得獎的。
好證實我的占卜功力還是有待加強。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不過在我心目中,mag編都是最棒的編劇,在我心目中,你已經是金鐘得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