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其實不重要,可以直接跳過標題orz)

我覺得「藝人」們,有各式各樣專門的領域。
有唱歌的歌手、也有主持節目的主持人、還有演戲的演員。
可是啊,我覺得當演員比較好說。

演員─可以演很多種不同各式各樣的角色,可以暫時把原來的自己放掉。
投入在角色那種感覺一定很棒。

只是常會看到很多新聞稿出來說,有些專業演員因為演的太入戲,
導致下戲之後會回不了自己。= =
(個人覺得是有點誇張啦。)

不過要是我的話,我會比較想當演員,畢竟不管怎麼演都不是真正的我啊。
全都是假的。

會有這種感觸是最近在看「玩偶遊戲」漫畫。
紗南就是演員,而且演的同時─什麼都沒想!!!
所以就演的都很自然,大家都認為他演技好。
我想,真正的演技應該就是要這樣吧。@@

而且完全讓人家看不出來到底是演戲還是本身就是這樣。
還蠻好玩的XD



延伸閱讀
【心得】98年第44屆金鐘獎

【HP】湯姆.費爾頓

【演員】陳怡蓉

【藝人】特別的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