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搬家,目前是已經穩定了。
但還有些事尚未搞定。

所以,看起來我好像都沒有在占卜解牌。
(其實也是很少人留言拉XD)


不過網路剛好當天,真的是有蠻多事情要處理的。orz
我在想,我到時如果真的大忙起來,那我的線上占卜解牌...該怎麼辦呢?

有人建議我可以來當個全職占卜師,也就是轉收費制度。
但是,轉收費制度是沒問題,可是我不會寫系統、
也沒有人會幫我寫、我也沒錢請人幫忙。
如果收費制度的話,沒辦法讓大家很方便的知道自己的權益。

不管我現在的占卜制度是如何,我都希望能夠維護大家的權益。
但如果因為現實所逼,我沒辦法靠占卜吃飯的話,或許我就要放棄這條路。
(大概)
不過應該可以來做個業餘的吧。XD
畢竟占卜這種東西,該怎麼說呢,一旦懂了就沒辦法忘了。orz

哦~對了,很多人問我是如何學塔羅的。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去翻書或是去跟什麼某某某知名占卜師學習。
我靠的是兩個字:
「直覺」。


就是這兩個字我好像通靈似的全懂了。

所以,問我怎麼學的?我是靠那兩個字啊~"~|||
(或許這是我另一個天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