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心二意的我,又想到另一個名稱來當我的「藝名」了。
突然覺得用「雞蛋糕」似乎很不適合命理這條路。orz

因為有水瓶鯨魚這位作家,我就來用水瓶雙魚吧。
別誤會,我可不是抄她的。
因為她是水瓶座,才叫水瓶鯨魚。

我則是雙魚座,雖然我很討厭這個星座,討厭的原因點此 加上我自認我比較像水瓶。
(雖然我的生日離水瓶座是遠了一點,orz但是我所有的星盤可是佔水瓶比較多啊)
我是比較喜歡天蠍座拉,而且用星座來當塔羅占卜的藝名似乎也比較符合一點。
用雞蛋糕好像有點怪怪的,食物的名稱命理的職業。囧|||

所以最後決定:水瓶雙魚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