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覺得啊「祕密」這種東西,如果真的要做到完全的保密的話,就是任何人都不能說!
一旦說,就算說:「我只跟你一個人說哦,你不要跟別人說」那都是不可能的。
還是會被洩露出去。但是,能夠有一個完全沒人知道的祕密嗎?


我有一個朋友。嗯,原本是朋友,但是我實在無法忍受她的個性,加上我本身很想要有個妹妹來疼然後她年紀也是跟我那無緣的妹妹一樣大,我就把她當妹妹看待。當妹妹看待或許我的心胸可以比較寬大一點吧(?)

她沒有半點特質值得我把她當朋友,當朋友我真的會氣死人。但是她的個性就是這樣,改,那就不是她了。

像我有些事,就是只有她知道,跟她說不能講。也不是怕被知道或是怎樣,只是我覺得沒有必要到處去講、到處去公開
(不然你去電台講給全台灣聽啊!)←這句台詞真棒,誰寫的?
她一定會到處去講,然後再跟對方說:我只跟你說哦,你不要再跟別人說殊不知,她已經不知道跟多少人講過了,但是對方還以為自己真的知道了什麼天大的祕密似的等我一出現破梗後:沒差,反正她又不止跟你一個人講,我很習慣了。對方才會知道,自己並不是那個特別的人。= =

這只是她其中某一小點會讓人不滿的地方,但還有更多呢。orz
(例如: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