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玩線上遊戲。

但是,好像很多遊戲的介面風格都是很恐怖的。
我不喜歡。= =
以致於找了很久我都找不到什麼遊戲好玩。>"<
都玩不久,玩一下下下下就膩了,然後就把遊戲砍除
而且,遊戲太多了,實在也無從找起,通常我都是看名稱
然後看了它們的官網之後,就覺得又是一個恐怖風格的。= =
再不然就是複雜到不行。orz
連之前很迷的麻將,也因為介面跟音效都很「怪異」
所以我又不想玩麻將了。

回去RO,總覺得很膩,又都是一個人練兩隻、三隻人物
很煩,很累。
我只想平平順順的玩遊戲就好。>"<

所以啊,在這想問來過我部落格的人,
能不能推薦幾款遊戲給我啊。@@?
我不喜歡恐怖風格介面的喔。
例如:天堂、WOW那種的。
我喜歡可愛風格
例如:
RO

上手度不拘,反正我可以自己慢慢研究。

其實我很想玩養成遊戲,例如:美少女夢工廠之類的
可是我好像都找不到載點可以玩。orz orz
也可以順便推薦養成遊戲給我啊。
交友的也可以,反正我又不是在乎遊戲的主旨,
我只想要自己自爽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