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讓我發洩一下)
我真的要崩潰了。

我也真的想說:我想騎腳踏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


我的破車,一直一直一直在出問題。
輪胎破掉已經第二次了。
第一次因為忘了跟老闆要那個「兇手」以致於沒圖。
這次我就記得要了,所以,兇手如上圖。
比之前的更厲害。

之前的是一種長的很像弓箭的箭心一樣的利刃。
是有點不明白為什麼那種東西會掉在馬路上。
這次這個很像是骨頭。
不過很長。orz
我還以為很短,真是有點嚇客。

我明明都騎很慢啊,也都很小心了,為什麼還會被刺到呢。= =
真是無言…是嫌我破財破的不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