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新增網誌了,都快兩個月了吧,要不是上個月有發票開獎應該更久。

基本上,都是因為沒有什麼東西好寫的,而且又沒有適合的圖片可以使用>"<||||

最近很喜歡看類劇戲。
就是那種「玫瑰銅鈴眼」、「藍色蜘蛛網」「藍色水玲瓏」…那種的
因為在中午時緯來綜合台都會播,閒閒沒事就看。

在看了那麼多案件時,我發現一些共通點:
就是女主角最後會變的很需要錢,而這個很需要錢的下場都是到酒店、舞廳這類的地方工作!
一定都會到這些「特種行業」,或是出賣身體。

坦白說我有點開始疑惑了,難道女人一旦沒錢、需要錢,最後的賺錢地方都是這種地方嗎?
沒有什麼正當的地方可以賺的多、賺的快嗎?

我一直覺得,要不是我的條件不好,我一定也會選擇這種方法。
因為我也不是什麼正派的人,如果說今天我的條件很好(臉蛋正、身材好)我也會撩下去的。
無奈,我──就是一個條件不好的,所以想要能快速賺錢的方式我還真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

當然不是鼓勵大家沒錢就是到那種地方。

以我來說,雖然到那種地方,我應該也是做掃地歐巴桑或是洗碗工那種的。
畢竟在那種地方,除了身材要好,胸部要大,臉蛋要正還要化妝…
我沒有身材、沒胸、臉歪,絕對不化妝。
所以根本不可能吧=________________=


你還可以看看以下文章:
【心情】自言自語
【心情】沒有故事的人
【心情】我想找一個人…
【心情】不夠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