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看泰國電影,也很想學泰國話XD。缺點就是會很像罵髒話…
終於看了很想看的:下一站.說愛你的影片,覺得超好看,而且也會比較有共鳴。

這是泰國為了紀念泰國捷運十周年所拍攝的純愛電影,電影裡也出現了泰國那各式各樣的大眾交通工具。
有摩托車、計程車、水船、接駁車、還有一種很開放的計程車我不知道怎麼稱呼…
其中對我來說最特別的就是摩托車,在初戀那件小事裡女主角也有搭過。
我光是看女主角為了上班而換了不知道幾種交通工具就覺得好累喔,難怪她把車撞爛了被爸爸沒收車鑰匙會那樣哀嚎XD

電影裡還蠻多小麗的OS,統統都還蠻好笑的,像是:
她問媽媽說:妳說過不能倒追男孩子的…
媽媽:有嗎?我有這麼說過?
小麗:嗯~
媽媽:你聽錯了吧?聽錯多久了?
小麗OS:17年!(把我的17年還給我!!!!!!)

XDDD

還有在小佩婚禮上喝醉了直接把人家新娘床當做是自己的床,直接就躺上去,害的兩個新人得依偎在沙發。:D躺上去把棉被撐開時還有一個很好笑的音效。

也因為酒駕的關係,遇到了男主角…還好男主角命大沒有被後照鏡砸到!但是緣份雖然把兩人牽上,但因為兩人工作的關係,一早一晚,很難遇,常常看到小麗就像個跟蹤狂一樣偷偷跟著男主角…(也太純情)之後才靠隔壁鄰居的妹妹幫忙。

到更後面,阿叔因為需要到德國進修,卻沒有告訴小麗…
麗:你什麼時候知道的?
叔:大概有四、五個月了 (知道這麼久了!!)
麗:什麼時候出發?
叔:後天…
麗:你打算什麼時候告訴我?
叔:明天‥
終於明白小麗為什麼會失落,要是我的話我也會生氣…

還有穿插網友們笑稱的:泰版夜市人笙。真是太有趣了
小佩的名言:我們談戀愛並不是為了要讓兩個人能時時刻刻黏在一起,而是為了讓自己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人愛著自己…

最後的結局:在停電的捷運上,每個人都開始打電話報平安,只有小麗完全沒有打電話的對象
(不就跟我一樣嗎?真是超有感觸的Q_Q)然後阿叔的電話就來了安慰著小麗。

這是我最喜歡的結局,完全看不出來兩人到底有沒有在一起XD
因為這次兩人又變成了一日一夜的工作模式了。^^

附上下一站說愛你中文版預告片


你還可以看看以下文章:

  1. 【電影】初戀那件小事觀後感
  2. 【電影】初戀那件小事--心得Ⅱ
  3. 【動畫】宮崎駿系列動畫懷舊
  4. 【電影】哈利波特7-1--死神的聖物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