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歡子(Fandy)
作曲:歡子(Fandy)
編曲:廖靈光(Zero)
監製:歡子(Fandy)

從一開始我就不知不覺認定你了
你知道嗎
這一次 我真的愛了
這一刻 心交給你了

想了好久才有勇氣對你說這句話
你知道嗎
我想讓你幸福 不再孤獨
我願做你的傻瓜

嫁給我吧 嫁給我吧
一句簡單而又真心的話
陪你走遍天涯 就算風雨再大
心在一起什麼都不怕
嫁給我吧 嫁給我吧
我會努力給你溫暖的家
人生太多無常 變幻萬端
珍惜我們每一秒 嫁給我吧

從一開始我就不知不覺認定你了
你知道嗎
這一次 我真的愛了
這一刻 心交給你了

想了好久才有勇氣對你說這句話
你知道嗎
我想讓你幸福 不再孤獨
我願做你的傻瓜

嫁給我吧 嫁給我吧
一句簡單而又真心的話
陪你走遍天涯 就算風雨再大
心在一起什麼都不怕
嫁給我吧 嫁給我吧
我會努力給你溫暖的家
人生太多無常 變幻萬端
珍惜我們每一秒 嫁給我吧

嫁給我吧 嫁給我吧
一句簡單而又真心的話
陪你走遍天涯 就算風雨再大
心在一起什麼都不怕
嫁給我吧 嫁給我吧
我會努力給你溫暖的家
人生太多無常 變幻萬端
珍惜我們每一秒 嫁給我吧

嫁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