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的故事。

說起我第一次看到光陰時,算是一個蠻偶然的情況下。XD
那時忙著焦頭爛額的找工作,買了一堆報紙在家看。
突然蘋果日報那一份的節目表那版右上角剛好就是在介紹光陰的故事概要。
平常的我是不太會注意到那邊,頂多就是看看今天有啥節目好看而已,
突然看到上面的照片是黃嘉千跟樊光耀,就稍微看一下,發現有黃嘉千呢,
好像算是女主角吧~因為那個簡介上寫的就很像黃嘉千是女主角。orz

因為我非常喜歡黃嘉千,看到有她的戲當然不能放過,就看了一下簡介,
覺得似乎是一部蠻不錯的戲,當晚居然忘了,而r2時間我通常都睡了更是看不到
直到r3亂轉亂切才看到…orz
我是從:孫爸去提親隔天後,阿公想去回絕不想把女兒嫁給他,然後帶著順仔
去兵營找孫爸,孫爸正在念要給阿公的信。(雖然阿公是有在聽沒有懂。= =)
然後就這麼一看就撩下去了,也順便去YouTuBe去補完前面沒看到的部份。
慢慢的看到現在,我真的很喜歡黃嘉千跟陳怡蓉。



陳怡蓉讓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平常都是演那種楚楚可憐又很會掉眼淚的那種角色
這次在光陰演一個天然呆的傻妹,而且詮釋的很好喔,不知道這是不是陳怡蓉的本性呢。XD



樊光耀。原本也只知道他是拍廣告而已,並不太清楚他的戲胞底子如何,
但是演起這個超級好老公、好爸爸、好女婿的角色,真的很厲害,我也想要有這種爸爸。>"<


楊一展。對他的印象就是麻辣鮮師的學生,都快30歲了還一直演高中生,有點太老成了吧。orz


賴雅妍。只知道好像都是演些配角,但沒看過。囧||
這次獨挑大樑演女主角,我很期待她能發揮到什麼程度。^^


馬念先。不太認識,只知道演過海角七號?但我沒看過,他的樂團也沒聽過音樂如何。囧||
故不多做評論。


黃騰浩。這個是完全陌生,故也不評論。orz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黃嘉千。>\\<
我覺得她真的很會挑劇本,只要有她演出女主角的戲我一定都會追。
除非是我沒電視可以看就沒辦法追了。
該怎麼說呢,初期的玉女型黃嘉千我是沒啥感覺,後來淡出演藝圈後再復出
就完全轉型成搞笑諧星的藝人,因為搞笑是黃嘉千的本性,我很喜歡這種自然型的人,
台灣國語也非常到位。XD

光陰的故事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戲,其它演員們也都很棒,我會繼續看到完。^^

最最後附上一張小小一美跟小小再美的照片,這兩隻真是超級可愛的拉>\\<
(尤其是左邊那隻~怎麼那麼像我家惡魔(▔口▔|||)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