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一則很大的新聞:禮儀師喪女。
原本看到新聞時沒有太大的感覺。
只有:哇~跟我家地瓜一樣大耶,禮儀師年齡也跟我差不多。

後來,偶然發現媽媽的部落格,看著小朋友生前活潑的照片,真的很令人鼻酸。

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年感情,但是自己辛苦懷胎生下的寶貝
就這樣沒有了。
要是我真的會馬上崩潰無法堅強吧。

我一直都無法想像當我失去地瓜之後,我會有什麼反應。
曾經真的差一點點,我就會失去地瓜了。
某天我在睡覺,她居然給我爬上洗衣機上面去,
而且陽台欄杆剛好跟洗衣機平高,如果我再晚點起來地瓜真的就不見了。= =||

加上最近常常騎車載她上下課,我那台爛車遲早會出問題。
我也老是擔心會有車來撞我們…每次騎出去都有點戰戰兢兢。
很多「大台的」也都喜歡跟我搶,真的很討厭,但是騎腳踏車應該更危險
腳踏車沒有照後鏡。orz

我無法對禮儀師媽媽說什麼鼓勵的話(我想該說的,禮儀師媽媽應該都聽膩了吧)
只是未來的日子還很長,還是要走下去。(嗯~對別人都可以很容易說,換做是自己就很難做到了= =)
禮儀師媽媽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