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說,警察真的都是討厭鬼!



很倒楣,我去買個要考試用的2B鉛筆,迴轉時居然被警察說我闖紅燈!!
我根本就沒有走那裡還在罰單上寫我是從那來的,真是見鬼了。

上面很清楚的寫著:熱河直行文心。
靠,我明明是從文心迴轉到文心好嗎。
你只能說我沒有二段待轉,怎麼可以說我是直行啊。
我根本沒走熱河路,警察有這麼缺業績嗎?

下面那張發票就是我買完筆後被抓的證據。
雖然說發票上的時間比較晚,但我的確是先買才被抓。


不知道這樣能不能去申訴,申訴能不能過。

若是說我闖紅燈我也沒有闖啊,我連紅燈右轉都不會了
怎可能大剌剌闖紅燈?
那我旁邊那台四輪的也闖紅燈啊,怎不抓他?

實際情形是:
我買好了筆,因為書店附近沒有可以穿越的路,所以我就直走到熱河路
但還沒到熱河路我就看到左轉綠燈,我就跟著轉了。
然後就有一個機車警察說我闖紅燈從熱河路來!

一直跟我爭,就是堅持要開單給我就是了。機車死了。
馬的咧,我從哪裡走我會不知道嗎?
我在文心路書店買筆幹麻還要繞到熱河路去?
你只能說我沒有二段左轉,但是硬要咬我闖紅燈我就是不服。

唔~沒有二段的錢會比闖紅燈還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