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
(圖片有點過大所以不直接貼圖請點網址Orz)


今天我餵完小郎(營養不良那隻,因為它是黑白郎君,故稱小郎)
去洗手時看到小黑的媽媽坐在我家門口,我想它大概又是其中一隻的媽媽吧。@@
可是母貓一看到我就跑,我可是很有誠意的要把小孩還她的吶,
所以我就把小白跟小黑(因為鼻子的部份而命名)一起抓去給母貓認領,
再去看她就把小黑刁走了。XDD

果然母親節要到了,連貓也要過母親節吶。(感動)
我媽說大概晚上小白的媽媽就會來帶它了吧^^

可是小郎怎麼辦= =生了病的貓母貓最後還是會要它嗎= =?

PS:我撿的四隻貓很剛好因為鼻子的顏色不同所以依鼻子的顏色取名,
昨天被刁走的因為全身都是花斑紋故稱斑斑;
小黑鼻子部份是黑的故稱小黑;
小白鼻子部份是白的故稱小白;
黑白郎君鼻子部份一黑一白故簡稱小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