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弓手一轉

服事一轉


因為法師跟商人的帳號是同一個,我當初也只有先創那個帳號,
後來才又開了弓手跟服事。
有沒有發現弓手跟服事不同性別?所以我總共申請了三個帳號@_@


一個帳號裡我只創兩隻人物,留一個位置是要用來洗初水的,不然我沒錢買水練功= =
然後剩第三個帳號想說來用個男的XD
就練服事拉,反正呆頭很可愛>\\\<


只是,回來這段時間我練的職業還真沒什麼起色,還沒二轉還沒5X(今天法師51了)
全都是嫩B很容易趴,死掉會掉%也會掉裝備= =
我的身上都是空的因為會全部噴光光。orz

不曉得,大概是我又同時開了盒子,根本沒辦法專心練,超級lag的。
只是在ro我又沒有理由掛網,因為沒有東西賣啊。=_=|||


不知道能撐多久〒△〒||
好難練。
我討厭螳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