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樣式
就像大家看到的,我在樣式區找到這個超級可愛的樣式。
只有稍微修改過,隱藏了我不想顯示的連結而已
(我有告知原作唷)


一直以來,我就很欣賞美工能力很好的人,所以這樣式我很喜歡,
沒有像之前的被我改的亂七八糟。


不過這位原作似乎是把美工設計當做正業呢?很想請她幫我設計專屬樣式,
但是我沒有錢可以請她做。/___\
沒辦法,我還沒成為有知名度的占卜師,所以我沒收入……
而且就算我現在就改為收費也太苛刻,畢竟我的資歷沒有很長
(不滿一年)加上我現在又不出名。= =|||
也沒有多少人會願意讓我算,如果可以我真希望能用彼此的能力交換。


畢竟我以後有可能有機會會以占卜為生,而我現在已經是很認真的在經營部落格
(網誌)
所以我會想要有一個專屬我自己的樣式背景,應該說之前就很想要了,
不然之前的樣式怎會被我改的亂七八糟?只是,我沒有認識會做美工設計的能幫我做圖片。
就算有認識對方也懶的理我吧。= =||
我也有嚐試下載繪圖軟體等等的來畫看看,但是不會畫圖就是不會畫,
那些軟體我就是不會用。=_=||

(還蠻有趣的,這位作者是我繼替我畫自畫像之後的第一位女性美工達人XD
之前認識的都是男的@_@男生都不太愛搭理我吶~)
只好等看看她還有沒有再做別的囉,但是很開心,難得有一個樣式是Pixnet能用
然後我也很喜歡的。^^
平常看到的都是無名的樣式比較好看。orz



米米,謝謝妳囉。^^
樣式真的很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