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敢說自己有多清高,但是我覺得將心比心是很基本的做人處事道理。


好比之前的陳冠C淫照事件,這件事從爆發以來,我都沒有看到任何一張
照片、沒有去下載照片、也不會想去看,只有新聞播出時稍微看一下。

為我覺得今天如果我是事件主角,我會有什麼感覺。我光是在網路上公開
真相就會抓狂罵人了,何況是全裸淫照呢。= =


但是因為朋友有下載,所以我有去她家稍微看了幾張照,但嘴裡還是不由
自主的念:妳幹麻下載人家的照片來看呢?


不過,我本來就對陳冠C先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所以他就算爆發這
樣的事,並不會造成我對他的看法有任何影響。其實還蠻可憐的。orz


現在我成為了「占卜師」,我一直覺得,既然要幫人家解牌,就盡量不要
讓人家等,對方一寫信來,我就一定馬上回,就算我真的很忙。不然就當
做我還沒看信件就可以了。


我不會像某人,明明就說絕對以占卜者為優先,結果呢,還不是一副要算
不算的樣子,講的答案很準又怎樣,浪費消費者的權益,明明你自己也曾
經當過問卜者,應該很懂問卜者的心情啊,怎麼?一旦成為占卜師就完全
忘了當初的心情?那你這種人還真不適合服務大眾。


我知道那種急著等待答案的心情,我也知道當你文情並茂的寫信請占卜師
幫你時,回信卻只有兩句模稜兩可的解答,那種感覺一定很不好受。所以
我都很努力講解的很清楚。(無奈還是有人聽不懂,我真懷疑我是講外文嗎= =)


所以我不敢說我是多清高的人,但是基本道理就是「將心比心」。
ps:不過有些問卜者還真是把占卜師當神,我也是普通人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p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